杯子蛋糕進攻彌月市場交友6 [交友]

杯子蛋糕進攻彌月市場交友好萊塢藝人熱愛的時尚甜點─杯子蛋糕,引領著輕甜品風潮持續發燒,不僅網路訂單爆滿,實體店面每月也賣出超過30000個!綿密口感加上充滿夢幻童趣的造型,不僅讓年輕男女心動之後馬上行動,準媽咪更備受吸引,想為親愛的寶貝準備一份甜蜜又時尚的見面禮! 承襲日式精徵信緻手作風格與結合傳統英式蛋糕的趣味性,克勞蒂杯子蛋糕(www.cupcake.com.tw)各個充滿時尚與創意,優雅可愛彷彿件件都是藝術品。除交友了繽紛色彩的典雅童趣帶給人們視覺上的驚喜,甜而不膩的滋味與扎實又綿密濕潤的口感更擄獲所有人的心痘疤,不僅上班族女性大力推薦,甚至男性、小孩與長輩都成為杯子蛋糕的忠實粉絲! 相較於歐美點心的甜膩,克勞蒂堅持「油量減半、熱量減半」的精神,不惜成本選用日本進口麵粉及獨家配方,尋人更使用大量鮮果及搭配淡甜不膩的鮮奶霜或Cream Cheese,輕食健康讓民眾沒有多餘負擔! 繼聖誕禮盒大獲好評後,克勞蒂在2010年推出杯子蛋糕彌月禮盒。以童話中來自雲端的小天使為概念慶祝新生兒滿月,特別使用大人小孩都喜愛、充滿奶香的香草蛋糕,內?添加草莓果醬,加上雲朵般綿密的鮮奶霜及巧克力裝飾,視覺味覺相互襯托,讓每位收到蛋糕的親朋好友都能會心一笑! 有別於油飯和傳統彌月蛋糕,充滿歡樂與希望的輕甜品cupcake,帶給媽咪與親友們最時尚的彌月驚喜!

nice!(0)  コメント(0)  トラックバック(0)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